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打板

15-11-24 21:03 174294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只参与市场总龙头 板块龙头 重组概念的打板操作,做职业打板者。学桃县前辈们止盈止损的铁一般的纪律。此账户只做打板操作。



初始资金:2148000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江夜钓

16-01-08 11:29

0
面包不确定开盘有肉,今天6以下低吸就主动权在手,即使低开2个点也能等到出水面,打板的恐怕不行,止损线3%很有可能就得割了,再说做面包的没有什么想象力,大资金看不起的行业就不是好标的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江夜钓

16-01-08 11:13

0
为何要打板面包呢?昨天就开板的直接放弃,中坚垃圾早就不能碰了,前批开板股读者,博敏等早点删除自选吧,最好一年都不要关注了今天220吃到 300496 ,这才是暴力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ndwolf

16-01-08 11:07

0
@孤独小侠  记得小侠的模式的强势二板模式,今天强势股不少,特别是煤炭和钢铁,为什么独独高位去买桃李面包了?
采及葑菲

16-01-08 11:06

0
今天又是快枪手爆赚。好多符合打板条件的
2014小散

16-01-08 11:06

0
看到了,中见跟风 博敏分歧太大了,下午有机会吗
达摩易筋经

16-01-08 11:04

0
今天打板面包 低吸中坚
孤独小侠

16-01-08 10:54

0
是啊,一般每天10点之前下班。今天9.32买入的,其实早就下班了,只不过现在没事瞎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ugust0120

16-01-08 10:52

0
@孤独小侠 又提前打卡下班了?
孤独小侠

16-01-08 10:06

0
中科创达,后面有机会。以后再搞,先吃个早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小侠

16-01-08 10:05

0
今日的任务完成,已经全仓打板了桃李面包,不做T,不补仓,一把订生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