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的不济,还是说明了问题。下午我还电话询问了鸿图的证券部,果然公告出来了。
之前说的第一爆发点---员工持股计划完毕-- 要推迟了。现在每天就几千万的成交量(今天的成交量可以说又是近期新低)。等哪天大阳就出手加仓!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本员工持股计划已委托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成立广发原驰
广东鸿图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广东鸿图1号”)进行管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东鸿图1号尚未购买公司股票。公司将持续关注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