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翻倍大牛股广东鸿图,迎来低吸的最佳时刻

15-11-17 22:35 16373次浏览
山不在高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广东鸿图(002101),相信对于汽车轻量化了解的股友们肯定不陌生。先来回顾下广东鸿图近一年做的情况:

1、粤科入主(请关注增持价格):
公司2014年9月30日正式公告二股东粤科金融系公司增持本公司340万股,现合计持有公司22.79%股权,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增持均价为20.84元/股

2、配股(不通过增发,通过配股的方式可能可以尽可能的拿到想要的股数):
广东鸿图2015年4月24日晚间发布配股方案,公司拟拟以截至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股份总数为基数,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配售股份数量不超过5751万股,拟募集zi金不超过5.5亿元。

3、大股东增持(请关注增持价格)
科创公司计划自2015年7月3日起1个月内,以不高于每股23元的价格,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100万股,不高于1000万股,即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5.21%。

4、员工持股计划(11月3日公告,1:1杠杆,大股东认购A份额,固定利率6.5%)
广东鸿图2015年8月17日晚间公告称,为完善公司激励体系,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推出2015年至2019年员工持股计划
--------大概率这周会完成购买!

5、发债(配股的审批流程太慢,资金缺口明显)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0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本次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个人觉得鸿图在粤科入主的背景下有很大前途,所以鸿图上升的步伐还没有迈开,员工持股即将完成,但是由于配股的事情连证监会受理的进度都没有达到,因为短期不会有较大涨幅,但是由于近期发债也很难说公司是否会继续完成配股,所以说低吸的最佳时刻也许已经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股票

15-11-19 18:16

0
这么好的一个股,可惜了
山不在高88

15-11-19 17:33

0
量能的不济,还是说明了问题。下午我还电话询问了鸿图的证券部,果然公告出来了。

之前说的第一爆发点---员工持股计划完毕--  要推迟了。现在每天就几千万的成交量(今天的成交量可以说又是近期新低)。等哪天大阳就出手加仓!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本员工持股计划已委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成立广发原驰广东鸿图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广东鸿图1号”)进行管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东鸿图1号尚未购买公司股票。公司将持续关注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山不在高88

15-11-19 13:13

0
当下,2101的流通性不好,经常1、2分钟都没有成交
山不在高88

15-11-19 09:57

1
今天让股天乐改了标题,我深信粤科会做大做强鸿图,翻倍是可以期待的。现在的员工持股计划,就是让高管们上车。至于翻倍的周期,我预计9个月之内,大家拭目以待。
股天乐

15-11-19 09:45

0
@山不在高88  兄好,已修改,谢谢。
山不在高88

15-11-19 09:27

0
@股天乐

天乐兄, 你好,请把标题改为“翻倍大牛股广东鸿图,迎来低吸的最佳时刻”
谢谢!
山不在高88

15-11-19 09:02

0
今天消息面也配合,准备加仓!
山不在高88

15-11-18 17:47

0
上一个月公告员工持股进展的时间点是10.19日午间,相信这个月的员工持股进展就在这周了。
山不在高88

15-11-18 11:29

0
抠门不怕,能做出实质性的事情来就行
散户传奇

15-11-18 10:12

0
特别抠门的公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