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翻倍大牛股广东鸿图,迎来低吸的最佳时刻

15-11-17 22:35 16367次浏览
山不在高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广东鸿图(002101),相信对于汽车轻量化了解的股友们肯定不陌生。先来回顾下广东鸿图近一年做的情况:

1、粤科入主(请关注增持价格):
公司2014年9月30日正式公告二股东粤科金融系公司增持本公司340万股,现合计持有公司22.79%股权,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增持均价为20.84元/股

2、配股(不通过增发,通过配股的方式可能可以尽可能的拿到想要的股数):
广东鸿图2015年4月24日晚间发布配股方案,公司拟拟以截至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股份总数为基数,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配售股份数量不超过5751万股,拟募集zi金不超过5.5亿元。

3、大股东增持(请关注增持价格)
科创公司计划自2015年7月3日起1个月内,以不高于每股23元的价格,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100万股,不高于1000万股,即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5.21%。

4、员工持股计划(11月3日公告,1:1杠杆,大股东认购A份额,固定利率6.5%)
广东鸿图2015年8月17日晚间公告称,为完善公司激励体系,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推出2015年至2019年员工持股计划
--------大概率这周会完成购买!

5、发债(配股的审批流程太慢,资金缺口明显)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0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本次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个人觉得鸿图在粤科入主的背景下有很大前途,所以鸿图上升的步伐还没有迈开,员工持股即将完成,但是由于配股的事情连证监会受理的进度都没有达到,因为短期不会有较大涨幅,但是由于近期发债也很难说公司是否会继续完成配股,所以说低吸的最佳时刻也许已经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坏小孩

15-11-25 22:02

0
故事很美丽,还有送转的预期
yuruijiang

15-11-25 16:47

0
西泵股份股本,利润,各种数据都比较完美,所以价位高。
jecheung

15-11-25 10:46

0
支持楼主
hyp8855

15-11-25 10:30

0
博粤科金融讲点故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股票

15-11-25 10:18

1
广东鸿图( 002101 )在最新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公司未来会加大新能源汽车的产品研发力度,及时跟踪相关技术及产品的发展。
  广东鸿图表示,新能源汽车的替代需要一个过程,无论是汽车厂商还是市场,对其替代传统都会保持一定的谨慎才会逐渐接受。新能源汽车对车身轻量化的要求意味着铝合金压铸零部件的市场容量会更大。
  广东鸿图的主营业务为开发、设计、制造、加工、销售汽车、摩托车、家用电器、电子仪表、通讯、机械等各类铝合金压铸件和镁合金压铸件及其相关配件。(来源:全景网)
张股票

15-11-25 10:05

0
楼主,你看看西泵股份 002536 ,同样的给特斯拉汽车供货股,人家才牛!
山不在高88

15-11-25 09:57

0
不知道多少有缘人认同并且买了啊
山不在高88

15-11-24 22:18

0
兄弟,你要多做做功课,目前配股排在40几位,很快就会有结果,另外,有疑问要与上市公司的证券部沟通,对方明确配股会进行下去(当时还有人怀疑发债了是不是就不配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yp8855

15-11-24 22:14

0
配股都要黄了,送股就别指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不在高88

15-11-24 22:08

0
鸿图的指标也还不错,高送转预期也是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