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大盘节奏帖!

15-11-13 08:41 17197次浏览
冰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段时间忙于操作,基本上也没什么好分析的,就是满仓梭哈再梭哈,但今天是个小节点了,今天大盘节奏会有变化,预期下探破3600点,极限点位3540,然后下午拉起走V形,这一波还是没走完的,但这一波也不要期望太高了,今天下探收回来后,下周就走冲顶段了!大盘节奏就这样,个股就不说了,个股节奏千人千样,不一而概,散户想稳妥赚些小钱跟着大盘节奏走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000元喂猪

15-11-22 15:48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冰层兄真是太神了.600346真的起动.卖壳上市.2.40分高位只追进了1400股.600728.002175也打板或涨7.8.我太幸运.2天吃了4个板.能碰上你这财神.万分感谢.以前抄股我也自已为是,想不到真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与你一比.我在做的就是猪抄股..就是米粒之光.今后你看好什么票.让我们散户早点跟着喝汤就很开心了.再次感谢.
尼玛来了

15-11-22 13:45

0
有没有可能重回券商? ipo.注册制对券商利好,创投也有可能。
冰层

15-11-22 13:27

3
本周风口:高送填权,并购重组,VR
下周风口预判:并购重组,年报高送,创投
冰层

15-11-22 13:25

3
趋势走出来,它就会按现在趋势直行,消息只会改变它半天的走势,大盘也如此,下周虽然周三会有新股申购,周一周二会有抽血,但个人认为影响不大,大盘还没走完这波行情,在大盘无忧的情况下,继续好好的操作个股。
kelvinho

15-11-20 17:26

1
希望能跟随冰哥学点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lvinho

15-11-20 17:20

1
那周一找机会进,今天不敢追高。三个之中728好像强一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冰层

15-11-20 17:20

3
这帖子有点背离了这帖子的主题了,大部份时间都在讨论个股了,其实个股方面,我也在寻求突破的一个阶段,下周还是少讨论个股,多分析大盘的盘面,兼讨论下热门板块,具体个股方面还是各自把握!
冰层

15-11-20 17:07

3
不急呀,晚餐还没开始,现在只是做准备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lvinho

15-11-20 17:04

1
明白了。你说的时候8个多点以上了,不敢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wx9918

15-11-20 16:45

0
老师,我买铜陵有色会不会来?刚够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