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冰层兄真是太神了.600346真的起动.卖壳上市.2.40分高位只追进了1400股.600728.002175也打板或涨7.8.我太幸运.2天吃了4个板.能碰上你这财神.万分感谢.以前抄股我也自已为是,想不到真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与你一比.我在做的就是猪抄股..就是米粒之光.今后你看好什么票.让我们散户早点跟着喝汤就很开心了.再次感谢.
0
有没有可能重回券商? ipo.注册制对券商利好,创投也有可能。
3
本周风口:高送填权,并购重组,VR
下周风口预判:并购重组,年报高送,创投
3
趋势走出来,它就会按现在趋势直行,消息只会改变它半天的走势,大盘也如此,下周虽然周三会有新股申购,周一周二会有抽血,但个人认为影响不大,大盘还没走完这波行情,在大盘无忧的情况下,继续好好的操作个股。
1
那周一找机会进,今天不敢追高。三个之中728好像强一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这帖子有点背离了这帖子的主题了,大部份时间都在讨论个股了,其实个股方面,我也在寻求突破的一个阶段,下周还是少讨论个股,多分析大盘的盘面,兼讨论下热门板块,具体个股方面还是各自把握!
3
不急呀,晚餐还没开始,现在只是做准备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明白了。你说的时候8个多点以上了,不敢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