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板块分析:昨天的风口是年报高送预期,自然板122只,年报高送达到60多只,占了半壁江山,非常强大,上周已判断到风口会从高送填权板块转移到年报高送,从中饭转移到晚餐,但上周寻找标的时,对涨了一大波的次新进行了排除,而找了几只非次新的年报高送预期股作为标的,晚餐食材搞错,晚餐饿肚子,现在离各公司公布年报还有好长时间,接下来年报高送行情肯定还会持续,现在还是个寻宝游戏阶段,整个板块还属于盲炒阶段,没有龙头出来带领,我们耐心等待这个板块的真龙出现,每年都会在高送转龙头上吃到不少肉!
4
大盘分析:从下图可以看到,11月5日冲击年线并在第二天站上年线,到昨天为止指数一直在年线上缠斗了14个交易日,当中几次突破都未果,但从年线的方向上看,现在只差一个放量突破,所以我对大盘是比较乐观的,但在现在这么一个缠斗并未突破的节点,节奏的把握,仓位的安排就显得犹为重要了,昨天尾盘满仓梭哈了的,今天早盘肯定要进行减仓,一般十点半左右个股都会有个高点,这里就要用到炒股八字诀了“赚钱要卖,割肉要快”,等到真正放量突破决定方向,才可以以守为主!
0
厉害!
1
冰兄不必自责.不可能天天会踏准节奏.失误很正常.上星期好几天只只踏准.7只5板已很神了.换了我一星期一只也难,知足.不管成功与失误.忠实追随.难道刘备一失落就马上追随曹操吗?那\就没有了后面的三国,迟早会赚,而且大赚,
0
今晚复盘,对冰哥这段话深有感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逻辑,基本面没研究,A股市场不是看基本面的市场,是个有钱任性的市场,建议你多去研究 000025 这种股,没题材,没基本面,纯属有钱人任性,换手接力成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推股了,近来推股都以失败居多,只分析大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