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周末了,闲来无事,有一事始终没想明白。也算个讨论吧,希望有心的朋友提点一下:
自两会开始,大盘的运行节奏似乎被人为控制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我没有想明白的是,他是如何操控的?以前给我们的印象是拉抬两桶油,结果是小股开跌,现在不拉两桶油了,大小股似乎都在一个区间振荡。这种操控的结果,对贴中的朋友十分不利,因为我们都是追击强势股或打板的!个人利益相关,希望各位好友点拨。反正,我个人在做完
中信重工,试盘
浙江众成后,一直空仓,好像没了套路!
名家汇的换手四板,似乎有了熟悉的味道,但仍心有余悸!我始终没弄明白,他是如何操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