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踏准市场节奏,完善交易模式

15-11-07 19:50 2242500次浏览
子不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踏准市场节奏,完善交易模式;位差与强度,见证牛市奇迹。
打开淘股吧APP
874
评论(120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斧

16-04-18 16:40

1
核心短线资金永远在寻找流动性,永远在寻找对手盘,是最渴望热钱的资金。从近期各板块的轮动来看,市场缺少热钱是个事实。板块体量大的,如4月13日的有色板块,上午扩散下午衰竭。板块体量小一点的如4月11日的精准医疗,首日扩散,次日衰竭崩溃。还有14日扩散的次新,15号衰竭。核心短线资金如果在板块扩散的时候未派发筹码,后面谁是对手盘?按照这种思路,目前核心短线资金的操作思路,应该是埋伏,引导,派发。
  市场是动态的,我们要做的是读懂市场告诉我们的,当然我们的理解力有限,大部分时候会误读。
  PS:另外考虑监管的因素,5板应该是个极限,这个是从目前市场本身告诉我们的,5板后必须要考虑上升空间和监管的因素。
  一点盘面思考,望各位指正。
维摩不然

16-04-18 16:35

0
@暗黑星星之火 兄好,请问能否告知是早盘上的 600157 么?
哥布林工程师

16-04-18 16:27

0
金亚科技这么砸,出的完吗?游资互相踩踏?@2012yan2012
酒徒

16-04-18 16:25

0
这种股再加上今天这大盘,敢出手的都是比较厉害
酒徒

16-04-18 16:23

0


再加上今天这大盘
2012yan2012

16-04-18 16:17

0
@王老哥 金亚砸盘资金的逻辑应该是二点:一是对后市不乐观,得先手; 二是虽然空间很好,但没有经受2.0、3.0的洗礼,资金拉的不踏实。归结一点,还是得先手的问题,你先走你主动,我后走我被动。明天最少记提-5个点,如大盘配合还有红盘冲高的机会!
王老哥

16-04-18 16:07

0
@暗黑星星之火  哈哈,我小散一枚哈,也就几万块钱在练打板,3月份成功率20%都不到,基本天天吃面。4月份好多了,不过偏离了主道,几个赚钱的都是半路上的。 300028 真的看不懂了,我看了著名刺客也是排了这个,不知道后面撤单没。如果是有子弹,我也会上的,超跌反弹,上面有空间,今天又是二连板,还是二封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哎,实在看不懂了,暂时不知道什么办法能规避。。
  你是我默默的老师哈,看了你2015年十多倍的记录才重新燃起我打板的信念。。。现在每天在猜你买的是哪只,哈哈,有时还是能猜到的。你和从此兄的风格太像了哈,难怪 300506 你们两大高手撞车,今天又撞在一起,都是 600157 永泰能源哈。。你是我永远的老师,另外一个账号,菜鸟快跑,专门开贴向你学!加油哈,我的大神,希望你早日冲到千万级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暗黑星星之火

16-04-18 15:46

1
@王老哥 ,哈哈,原来你是砸盘元凶,开个玩笑。

市场就是这样多变,能适应就好了。
王老哥

16-04-18 15:42

0
@暗黑星星之火  @暗黑星星之火  兄,幸亏今天你买了永泰能源,永泰能源封的早一点,如果金亚科技早点封估计你也上了。收盘后马上看了一下你的贴,好担心你买金亚。后面看了你也从此兄都买的永泰。虽然明天肉不一定多,但安全是有保证的。今天太多人上当了,尾盘偷袭。现在思维慢慢和兄能靠近那么一点点了,哈哈,还是很开心的,今天我看好金亚和永泰,永泰二封肯定会上的,可惜没有子弹。金亚周五买的,下午本来铁定封死的,到2点40左右就感觉不对了,抛盘虽然不大,但是明显比中午多许多。所以没敢马虎,一直盯着盘,眼看还有2万多手封单,马上砸,手一慌,按键错误,没委托出去,只好再下单,总算逃过一劫。。。
韵混

16-04-18 15:30

0
没有确定性  就不要出手了  耐心等待  市场不缺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