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短线资金永远在寻找流动性,永远在寻找对手盘,是最渴望热钱的资金。从近期各板块的轮动来看,市场缺少热钱是个事实。板块体量大的,如4月13日的有色板块,上午扩散下午衰竭。板块体量小一点的如4月11日的
精准医疗,首日扩散,次日衰竭崩溃。还有14日扩散的次新,15号衰竭。核心短线资金如果在板块扩散的时候未派发筹码,后面谁是对手盘?按照这种思路,目前核心短线资金的操作思路,应该是埋伏,引导,派发。
市场是动态的,我们要做的是读懂市场告诉我们的,当然我们的理解力有限,大部分时候会误读。
PS:另外考虑监管的因素,5板应该是个极限,这个是从目前市场本身告诉我们的,5板后必须要考虑上升空间和监管的因素。
一点盘面思考,望各位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