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踏准市场节奏,完善交易模式

15-11-07 19:50 2242496次浏览
子不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踏准市场节奏,完善交易模式;位差与强度,见证牛市奇迹。
打开淘股吧APP
874
评论(120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dw21

16-04-19 14:26

0
@2012yan2012 我个人觉得烟火最牛之处在于:能够躲避市场大跌,每次烟火兄长出场,环境相对好,上就上强龙,涨跌的概率大家都明白,胜多赔少,每个月操作几次,足够了。
涨停开始

16-04-19 14:26

0
完全赞同 @2012yan2012  的说法,烟火兄的这套模式对我帮助很大!感谢 @淡淡烟火  烟火兄!!!
2012yan2012

16-04-19 14:18

6
@羊真好 估计羊兄还是没懂烟火模式,他分为大小仓,小仓缠龙,主要是解手痒; 主仓超强股。我认为最值得学和推崇的是超强股的理论+实践,这才是烟火模式的真谛。
我炒股多年来,烟火兄的这套模式填补了我自身的理论空白,这是他多年来理论+实践的总成,仅此我认为是无价之宝!羊兄,细细品味,不要纠结于50倍、百倍,以及他如何做的问题,关键是这种模式在你身上是否有效?如何发展到有效。
yell751

16-04-19 12:57

0
sorry,我没看到这个
羊真好

16-04-19 12:53

0
· · 原创: 淡淡烟火  2015-09-16 16:19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都教授,今天我也狠了一把,大盘拉升时重仓在跌停板杀入5跌停的  600485   信威!浮盈,但有8亿解禁股的释放压力,这股你怎么看?
——————————————————————————————————————————————————————————————
· · 原创: 淡淡烟火  2015-08-30 18:05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嘟教授,我上周暴亏20+,周四割肉际华集团,跌停入半仓你也看上的特力,周五水下-6再进半仓。就是看中超 跌盘少,有牛股历史。但+1时见牛皮太久T掉了半仓,卖飞了。回头一看,际华也上天了,吐血!先去下个订单 补点救心丸!
————————————————————————————————————————————————————————————————
· · 原创: 淡淡烟火  2016-01-05 16:57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10) 咖啡卡
  无具体算今年。月平均20多个点吧。
  倒是去年7月行情开始好转时,我给自己定了2年50倍的目标,一直在算着。
  现在还差10来个点,如本月完成,大概19个月50倍,希望能达到啦。
  
  
原帖由只做确定的事在2016-01-05 15:53发表
  烟火兄,可否说一下15年你的大致赢利情况。
————————————————————————————————————————————————————————————————
 @yell751
好像是这个意思额...就是因为很佩服烟火兄的仓控,才会从头起一贴一贴的拜读,然后发现烟火兄去年9月还不是打板的,所以好奇50倍中打板的收益占比以及开始时间,一直默默拜读,好久没跟帖了,也不爱挑起事端,只是发现了之后希望烟火兄解惑
yell751

16-04-19 12:46

0
看帖仔细点,烟火兄说的是骑牛两年50倍,是他的目标
羊真好

16-04-19 11:34

0
@淡淡烟火
从去年开始就关注兄了,有一点疑惑,看到兄去年7月在教授的跟帖中还在尝试低吸和翘跌停板。又在今年1月5日的跟帖中看到即将达成50倍。兄到底是何时开始只做3板即以上的打板的呢?好久没跟帖了,并没有专门找麻烦吵架的意思,望兄解惑,谢谢!
adoakala

16-04-19 10:15

0
300028 的资金自救很精彩。
adoakala

16-04-19 10:08

0
不看好3484,不看好任何股票。理由十分充分,因为我空仓,以极其阴暗的心理,在静等暴跌中。
2012yan2012

16-04-19 09:46

0
@王老哥 3484真心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