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创: 淡淡烟火 2015-09-16 16:19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都教授,今天我也狠了一把,大盘拉升时重仓在跌停板杀入5跌停的
600485 信威!浮盈,但有8亿解禁股的释放压力,这股你怎么看?
——————————————————————————————————————————————————————————————
· · 原创: 淡淡烟火 2015-08-30 18:05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嘟教授,我上周暴亏20+,周四割肉
际华集团,跌停入半仓你也看上的特力,周五水下-6再进半仓。就是看中超 跌盘少,有牛股历史。但+1时见牛皮太久T掉了半仓,卖飞了。回头一看,际华也上天了,吐血!先去下个订单 补点救心丸!
————————————————————————————————————————————————————————————————
· · 原创: 淡淡烟火 2016-01-05 16:57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10) 咖啡卡
无具体算今年。月平均20多个点吧。
倒是去年7月行情开始好转时,我给自己定了2年50倍的目标,一直在算着。
现在还差10来个点,如本月完成,大概19个月50倍,希望能达到啦。
原帖由只做确定的事在2016-01-05 15:53发表
烟火兄,可否说一下15年你的大致赢利情况。
————————————————————————————————————————————————————————————————
@yell751好像是这个意思额...就是因为很佩服烟火兄的仓控,才会从头起一贴一贴的拜读,然后发现烟火兄去年9月还不是打板的,所以好奇50倍中打板的收益占比以及开始时间,一直默默拜读,好久没跟帖了,也不爱挑起事端,只是发现了之后希望烟火兄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