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低调的实盘

15-11-07 15:28 4648次浏览
慧眼在路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标准小散一枚,平凡至极又天生胆小,在别人眼中或许低至尘埃,但自己骨子里依然保持着一股傲气。不追求高大上,只愿随心所欲,平平淡淡,简单舒心就好。

本人07年530后接触股市,立生热爱,从此不管白天黑夜,魂牵梦绕。经过8年滚打摸爬,一直还在路上。老兵不死,仍渴望股海遨游,善始善终。

本人推出实盘,只想找个地方记录自己投机之路的点点滴滴,不想一年N倍,只想顺其自然,试试在股市里能不能养活自己。如果梦想成真,三年后就专职炒股,同时陪家人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尝遍世界各地的美食佳肴,则此生足矣。

操作方面,以短线为主,追求淡定从容的境界。既可能追逐热点,追逐涨停,也可能潜伏待发,同时允许自己犯错误,改正错误。

一切随缘。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慧眼在路上

15-11-24 15:19

0
大盘如期探底回升,操作方面在百润上面有失误,震荡幅度高达6个多点竟然没在高点卖出,差价高达3000多没把握好绝对算是大失误。金贵银业目前以浮亏2000多元的代价告诉我冲动交易的结果是什么,开盘砸出奋达,价格稍稍偏低,其它基本算正常。
慧眼在路上

15-11-23 15:29

0
大盘今天正常调整,本来可以大赚的结果变成了小亏,操作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止盈了慈星和先锋,但价位离最高价差太多。百润判断有点失误,高点赚6个点没出,大跌加仓变成了亏2个多点,不爽,新买入的金贵银业下跌1个点没买,以为可以跌3个点,反而在涨停瞬间买入,完全违背了宁愿错过,不要做错的纪律,希望明天能全身而退。新买入的奋达和水晶还不错,明天获利出局应该没问题。
慧眼在路上

15-11-20 15:14

0
今天大盘实际走势比预计要强一点,慈星高抛低吸,还算满意,虽然两头都不是最好价位。永艺有点走弱,先出来了。下决心割了蓝英和大智慧,心中大痛,这两只股本来都可以反败为胜的,由于决断力不够,错失良机。新入两只,百润和先锋,由于大盘不稳,都小仓位做做。
慧眼在路上

15-11-19 16:26

0
预计今天大盘小反弹,结果反弹挺强,但还是先当做下跌中继看待,大幅减仓。但操作方面全是错误,昨天中彩的南天信息涨3个点卖了,少赚5个点,低位跌一个点的时候不够果断,绝对应该砸进去的。最严重的错误是蓝英装备,本来今天可以反败为胜的,结果两次失误,涨5个点卖出是没有错的,但跌下来3个点绝对应该补回去的,要不就等到涨停才卖出,结果跌3个点后没补回,反而在涨停匆忙补回,真是昏了头,其它小错误就不说了,都是泪。好彩今天又排队买到了慈星股份,希望明天能卖个好价钱。
慧眼在路上

15-11-18 15:25

0
大盘如预期继续调整,早上几个股票基本上都有挺好的卖点,但只卖出了两个,而且还没卖到最高点,本来能赚好几千变成了亏1000多,挺郁闷的。不过象昨天排队海伦哲一样,南天信息今天也排到了,也是尾盘成交,运气不错。
慧眼在路上

15-11-17 16:51

0
大盘冲高回落,跳水还挺厉害,早上把信威和永艺都抛了,最后悔是没把大智慧抛了,本来还想着再冲冲就抛了,没想到一跌就没再回头,只好硬抗下去了,永艺低位再接回。今天买入3个,没想到海伦哲竟然尾盘成交了,但另外两个吃面了,郁闷。
慧眼在路上

15-11-16 15:48

0
早上大盘大幅低开,吓了一跳,好在探底回升,越走越强,又回到解放后,但今天的操作很有问题,科远收盘涨停,本来可以反败为胜,但2笔卖出都为时过早,变成割肉了,九安太弱,血淋淋地割肉了,趁反弹大幅减仓至3成多,明天反弹继续减仓至2成甚至清仓,判断还在调整周期中。
慧眼在路上

15-11-13 16:51

0
大盘果然开始调整了,早盘卖出了得润和蒙草,但其他跌比较多,没法下手割肉,越套越深了,九安昨天尾盘被忽悠进去,没有惊喜,只有惊吓,科远盘中有4个点的差价,犹豫了一下错过了,不该。新入2个,重仓永艺,满仓了,博一把。

慧眼在路上

15-11-12 15:28

0
今天大盘的走势有点弱,有点出乎预料,现在想来也是正常的,毕竟昨天尾盘是靠证券拉起来的,既然这样又要谨慎了,高位放量收阴不是好现象。从明天开始暂时只卖不买,仓位降低到3成以下。
今天的操作还是不好,很看好的科远表现远差预期,仓位失控,越跌越补,导致重仓被套。而且高位放巨量收阴,明天很被动了。另外永太没卖在最高点,老实说,那多出来的5个点我是没办法拿到的,基本平出已经很满意了。九安和永艺的卖点也满意,九安尾盘突然拉起,有点慌,高位去追,有点勉强了,希望明天有惊喜。

慧眼在路上

15-11-11 18:01

0
大盘今天震荡上行,但操作方面做得不是很理想,早盘高位出中金,算是没错,但一时犹豫没出蒙草,算是一个失误,低位没买入做T,也算是一个失误,大智慧低位一半仓位做T马马虎虎,最大的失误算是涨停买入永太了。再次买入九安和永艺,还算可以,但放跑了看好的股票,真的肉疼,明天要果断处理走弱的股票,集中火力攻击潜在涨停股票,争取较好的收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