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低调的实盘

15-11-07 15:28 4644次浏览
慧眼在路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标准小散一枚,平凡至极又天生胆小,在别人眼中或许低至尘埃,但自己骨子里依然保持着一股傲气。不追求高大上,只愿随心所欲,平平淡淡,简单舒心就好。

本人07年530后接触股市,立生热爱,从此不管白天黑夜,魂牵梦绕。经过8年滚打摸爬,一直还在路上。老兵不死,仍渴望股海遨游,善始善终。

本人推出实盘,只想找个地方记录自己投机之路的点点滴滴,不想一年N倍,只想顺其自然,试试在股市里能不能养活自己。如果梦想成真,三年后就专职炒股,同时陪家人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尝遍世界各地的美食佳肴,则此生足矣。

操作方面,以短线为主,追求淡定从容的境界。既可能追逐热点,追逐涨停,也可能潜伏待发,同时允许自己犯错误,改正错误。

一切随缘。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忍者龙剑传

15-12-04 16:12

0
加油,我和你差不多的想法!
衣禾

15-12-04 16:06

0
确实低调,都是买的低位的票
慧眼在路上

15-12-04 15:54

0
今天手上的股都低开低走,没有好的卖点,清不了仓只好先拿着了。飞马做了个T,美盈森想T没成功,玻璃最后拉尾盘的时候出了,小亏是运气。失败的是手痒买入立思辰田中精机,好彩还是控制了仓位,朋友推荐了有研新材,买一点试试。下周还是得轻仓,买入得慎重。
慧眼在路上

15-12-03 15:16

0
大盘走势比预期的强劲,早上把能抛的都抛了,美盈森卖点离高点相差了4个点,否则今天就大赚了。飞马竟然跌停开盘,简直就是送钱,可惜买少了,中间T了以后低点应该再买入的,总是留下了遗憾。百润总体表现不强,物产也是,今天都割肉了。明天又得小心,反弹可能明天达到高点,一旦确定清仓休息一阵。
慧眼在路上

15-12-02 16:05

0
冰火两重天,沪指大涨,创业板大跌,强势股天天变脸见得多了,早上运气还不错,综艺股份拉高给了出局的良机,百润终于也做对一次,高抛低吸两头价格都不错,可惜另外两只大跌没动,如果也敢高抛低吸,今天就完美了。以后买的股票如果发现走弱,第二天毫不留情抛弃,不管盈亏。
慧眼在路上

15-12-01 17:21

0
大盘上涨乏力,反弹似乎到了终点,但我还是希望明天能猛拉一把,把今天的加仓有机会减下来,本来早上有比较好的机会减仓到2成的,没想到到尾盘反而加仓到了7成,完全打乱了计划,如果明天开盘就下挫,就相当被动了。操作方面完全没踏对节奏,百润早上6点多的差价竟然白白浪费,高点犹豫中没减仓,又一错再错,昨天排队涨停成交的3只股票操作也不对,金达威最高涨8点多,但1个多点就卖了,不知道当时为什么那么着急。明天只卖不买,大幅减仓到2成以下。
慧眼在路上

15-11-30 21:02

0
大盘再次暴跌,然后V形反转,但不用高兴得太早,这只不过是暴跌后的一个反弹而已,割肉博晖和金证,排队3个涨停股竟然都成交了,明天找机会卖出,把仓位再次降低到2成以下。
慧眼在路上

15-11-27 16:12

0
大盘暴跌,哀鸿遍野,早上手中的股票大多有不错的卖出机会,但除了厦门信达是卖在高点外,升达林业卖低了3个点,朗资股份涨2.5%卖了,最高涨停,百润早上还赚钱了的,也没卖,我发现同这个股没缘,至少有4次获利出局的机会都没把握,挺郁闷的,博晖越走越弱,昨天早上赚3个点没走,悲剧就一路上演,还好总算是减了仓,其余仓位只能先扛一段时间,高抛低吸,找机会再出局了。
慧眼在路上

15-11-26 15:26

0
创业板再次大跌,顶部特别明显,早盘犹豫中错过了百润和博晖的最好卖出机会,然后一路吃瘪到尾盘大亏,还好挺看好他们的,先拿着找机会减仓,南天获利了结,价格不好,新买入3只,有点多了。今天减仓机会没完成,得检讨,从明天开始只卖不买,直到2成仓位以下甚至空仓。
慧眼在路上

15-11-25 15:07

0
大盘涨势不错,昨天手上的股票除百润外全部清掉了,还是老毛病,大多没卖在高位。新买入3只,感觉还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