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低调的实盘

15-11-07 15:28 4642次浏览
慧眼在路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标准小散一枚,平凡至极又天生胆小,在别人眼中或许低至尘埃,但自己骨子里依然保持着一股傲气。不追求高大上,只愿随心所欲,平平淡淡,简单舒心就好。

本人07年530后接触股市,立生热爱,从此不管白天黑夜,魂牵梦绕。经过8年滚打摸爬,一直还在路上。老兵不死,仍渴望股海遨游,善始善终。

本人推出实盘,只想找个地方记录自己投机之路的点点滴滴,不想一年N倍,只想顺其自然,试试在股市里能不能养活自己。如果梦想成真,三年后就专职炒股,同时陪家人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尝遍世界各地的美食佳肴,则此生足矣。

操作方面,以短线为主,追求淡定从容的境界。既可能追逐热点,追逐涨停,也可能潜伏待发,同时允许自己犯错误,改正错误。

一切随缘。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慧眼在路上

15-12-16 15:12

0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很可能反弹今天结束,从明天起没绝对把握不轻易买入,买入每只最多一成仓位。操作方面运气不错,早上把昨天买的冲高都清了,虽然都不是高点,还算满意,低点买回运盛医疗,效果不错,天马精化复盘涨停,明天有望继续涨停,涨停排队天宸股份,没想到也成交了,明天有望卖个好价钱。
慧眼在路上

15-12-15 15:10

0
大盘如期反弹后回落,今天手中的股票表现还算马马虎虎,大部分仓位已经卖出,但运盛医疗分2笔卖出,最后却封死涨停,明天创新高没悬念,成为今天操作的败笔,小仓位买入3只股票,虽然江山化工被套,但还算正常,也许是技术不到家买入这只有点仓促,明天看情况清仓,没把握的票暂时不再买入。
慧眼在路上

15-12-14 15:28

0
今天果然见到短期底部,但手中的股票表现不佳,想做T也没成功,只好还是拿着了,上周四,五两天一念之差造成至少8000多元的直接损失。反弹估计也就2天左右,然后是一波凌厉的下杀,注意反弹高点清仓避险。
慧眼在路上

15-12-10 19:42

0
大盘盘中反弹,尾盘回落,操作有好有坏,中青宝终于等到了拉升,反败为胜,新城控股早盘冲高出局,但回落过早接回,虽然有4个点的差价,但收盘大跌7.22%,以后这种把握不大的还是只做一次短线就好,希望明天能有好机会出局,有研新材太弱,冲高割肉了,好痛,以后朋友推荐的不符合自己模式的还是不买或少买,今天买入的远东传动表现很好,不过低点只买入一笔就上去了,犹豫中没加仓,失去大赚的机会,排队猛狮科技,没想到最后5分钟被砸中了,希望明天也能反败为胜,以后最后30分钟排队没中的统统撤销,以免出现今天这种被动局面。明天继续减仓,暂停买入。
慧眼在路上

15-12-09 15:20

0
大盘继续调整,中青宝竟然没翻红,坚信能获利出局,忍住没割肉,希望明天大涨,天马被关,先不理了,其余2只套上加套,慢慢惯了。唯一令人稍感安慰的是今天买入的新城控股
慧眼在路上

15-12-08 16:23

0
大盘如期调整,减仓不成功,昨天买入的3只股票卖点不好,2只竟然卖低了5个点,郁闷。我发现如果大环境好,我基本上能卖到好价,大环境不好,卖得差。今天又买进2只涨停股,看明天能不能卖个好价钱。最郁闷的是手中弱势的2只股,今天竟然大跌,本想做T结果失败被套,只好先拿着了。
心方向

15-12-07 15:44

1
还不如休息啊,兄弟
不要轻易出手,频繁交易,欲望太强。
心有问题,发动机出了问题
修之,控制节奏是肯定稳步盈利的
股市不缺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确定性交易。
步子迈大了,浮浮沉沉很大部分人竹篮打水一场空
  ---------与兄共勉
慧眼在路上

15-12-07 15:34

0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运气不错,买进的3个股票都涨停,可惜的是银之杰买入太少,卖出的3只股票飞马国际竟然涨停,少赚了10几个点,明天减仓至5成以下,大盘还在调整周期中,大跌加仓,大涨减仓。
慧眼在路上

15-12-04 16:57

0
一个月的交易下来,基本停留在原地没动,还得继续努力学。下周减少股票数量,降低操作频率,尽量只做一两只票,集中火力,看看效果如何。
忍者龙剑传

15-12-04 16:13

0
我比你入市早半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