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11.01 开始实盘,新的起点,未来成就梦想。

15-11-01 20:25 8002次浏览
股市进化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故乡的云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进化者

16-07-09 07:18

0
每天都有票买,一定是系统有问题。每天都想赚钱,一定是心态有问题。知行不合一,一定是人格有问题了。
股市进化者

16-07-08 15:50

0
暴风本来是模式内操作的,太贪了,最后割肉出局。特力,第一次操作是正确的,是大众情人股。第二次操作变成了博反弹模式,市场人气,都大不如前了,变成弃妇,所以第二次操作完是全错误,最致命的早上拉升没卖,以为高开高走,反弹就是反弹,何来反转呢?高估自己,
股市进化者

16-07-08 15:36

0
2.16.7.08这周做的太手贱了,对自己的执行力感到无言的愤怒。想好好的票没买,特别顺手的买了别的,tmd
股市进化者

16-07-06 11:10

0
2016.7.06赚钱如此困难,省点心,买了逆回购
股市进化者

16-07-05 15:07

0
2016.7..05做的无语了,今天买入的 000025 是附合自己的模式,希望以后不要再yy啦
股市进化者

16-07-04 16:51

0
2016.7.04陷入泥潭,,再拿一天,看看?
股市进化者

16-07-01 15:07

0
哦!忘了,今天加了0.7W,希望能赚点吧,
股市进化者

16-07-01 15:04

0
2016.7.01,难得持有两天以上的票,洗了二天了,下星期应该会上去了吧!
股市进化者

16-07-01 07:42

0
@北京知春路 ,兄弟,你做的真好,无论追涨,打板,或强势股低吸,主要是你能看透牛股的追捧人气与大资金对其的态度。未来肯定又是个玩转市场的超级柚子。
股市进化者

16-07-01 07:29

0
北京知春路+直呼Ta

16-06-03 00:12

点亮:1  捧场:100

站内信回复:
 总想买最低点,或离低点涨两个点不敢买的心理如何克服?一、假设自己是大资金,全买在最低点肯定是不现实的,买的是一个相对低的区间,卖出也一样,卖在最高点不现实,卖的是一个相对高的区间;二、盈利预期如果是十个点,何必在意已经错过的两个点,盈利预期如果只有三个点,又何必去纠结于这只票;三、真正的牛股应该是可以一路买上去的,无论低吸追涨半路打板统统适用,比如今天的一创,昨天被套的,今天吸的,半路的,打板的都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