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11.01 开始实盘,新的起点,未来成就梦想。

15-11-01 20:25 7994次浏览
股市进化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故乡的云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进化者

16-12-25 19:50

0
股市进化者

16-12-22 15:16

0
2016.12.22
股市进化者

16-12-21 21:25

0
2016.12.21无语…
股市进化者

16-12-20 16:15

0
2016.12.20
股市进化者

16-12-19 15:35

0
2016.12.19,两种模式混在一起操作,连我自己都难辩真伪,不亏才是没有逻辑了。以后尽量一种模式内的操作。
股市进化者

16-12-09 15:17

0
2016.12.09空仓了
股市进化者

16-12-08 20:27

0
2016.12.08看看这个模式是否有肉?
股市进化者

16-11-24 21:56

0
著名刺客

为了避免每天认真用L2复盘的战友找不到单子,说明下,今天  603299  井神股份分两次各半仓买的,两次都是要开了顶着没有撤。因为:盈亏不重要,关键是对自己所认知东西的坚决执行!

今天有个现象,想讨论下。竞价砸 002175  一万手的资金,你要砸没人拦你,但你24分55秒下单砸,别人想买也来不及下单啊,直接把形态砸坏了。你一早就委托跌停出,市场会有充分的博弈时间,也不至于直接开那么低开坏形态。还有些大资金,尾盘买盘稀少时大单砸板,这个稍好点,但大资金还是预判下,要么被砸也锁仓,要么就早点砸,别赚最后一个铜板了,让利给市场。

市场上的资金形形色色,但最终胜出的,我相信,都是赢在格局。

养家说过,别人恐慌的时候我更恐慌,别人贪婪的时候我更贪婪。所以7月的时候连续空仓,最近都是连续满仓切换。今天气氛不好,大势震荡,但我认为也是没有系统性风险,大盘趋势良好,增量大资金在频频入场中国建筑 、万科A、格力电器等,机会在分歧当中酝酿发展,在人声鼎沸时戛然而止。

@著名刺客
股市进化者

16-11-18 17:02

0
令胡冲

我一般都不是看到快封时去下单,而是冲击时就直接下单了,成交价有时候是稍微低一点,有时候是涨停成交,打板跟手快没多大关系,全部取决于对行情的理解,把握大时等市场确认就直接上了,哪还犹犹豫豫看封单情况。
股市进化者

16-11-07 11:05

0
今天是2016年农历立冬了,再来一次打板之旅,已经是第三次了,事不过三。做不好以后就不再打板了,但愿是个好的开始……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