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操作了,股市离我会渐行渐远吗?近期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兴趣。事太多了就顾不上,何况都是赚少亏多的!
今天闲了,回忆下。追强势股的几个优点与弱点,追势股二连板后我们能不能追呢?关键还是看成交量与换手,结合大盘的走势,还有一个要了解是不是真的强,还是伪强。看前期有没有涨停板就知道了!
如
000626 远大控股20160222的走势,前几天底部一个涨停板,后放量上涨至二板,虽然前段时间停牌几个月。哪我们在二板后还要进吗?其实这个票已经很明显主力要往上做的,附合板块上涨预期的,也有很好的题材支撑。23日开盘也是比较关键的,假如低开则低于预期,观望。高开则高于市场合力,再经过一波浮筹清洗就可以买入了,至于后期走势真的不是你我能掌握的,概率而已嘛
闲来无事聊聊,自言自语别太认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