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元旦后再议,先耐心观察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此股是好股,好行业,36.5只是浅套,虽然调整未结束,但两三个月之内解套机会在九成以上,长线会有可观利润。
此股明年下半年最有可能会有炒作,建议长线持股(一年以上),必有暴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
兄的帖子精华太多~
0
@汀香十里 郭总,我拿着
002737 ,成本价36.5,这个价位该走还是该割啊?因为是全仓所以特别煎熬!想听听您的看法!
0
楼主看好创业板哪种行业,能方便剧透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初步来看,上证春节前底部区域在3000-3050,破3000可重仓;创业板底部1950左右.
如果大盘跌入此区域,可以分批耐心建仓。最佳建仓期需要耐心等待约两周。
部分个股先于大盘见底,春节前高送处于守势,节后会梅开二度。
大牛依然会出现在创业板,主板波澜不惊。
1
顶起,时势波段,郭总现在发话,说明到时了,谢谢郭总!
0
郭总最近忙啥呢?好多天没见到你了,看到你发言就感觉炒股一片光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起来
1
顶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