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62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汀香十里

16-12-25 16:28

1
元旦后再议,先耐心观察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25 16:10

0
此股是好股,好行业,36.5只是浅套,虽然调整未结束,但两三个月之内解套机会在九成以上,长线会有可观利润。
此股明年下半年最有可能会有炒作,建议长线持股(一年以上),必有暴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spect

16-12-25 14:19

0
谢谢兄~
兄的帖子精华太多~
萍水不逢

16-12-25 14:00

0
@汀香十里 郭总,我拿着 002737 ,成本价36.5,这个价位该走还是该割啊?因为是全仓所以特别煎熬!想听听您的看法!
招财猫M

16-12-25 12:45

0
楼主看好创业板哪种行业,能方便剧透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25 10:12

7
初步来看,上证春节前底部区域在3000-3050,破3000可重仓;创业板底部1950左右.
如果大盘跌入此区域,可以分批耐心建仓。最佳建仓期需要耐心等待约两周。
部分个股先于大盘见底,春节前高送处于守势,节后会梅开二度。
大牛依然会出现在创业板,主板波澜不惊。
江南炒股客

16-12-24 11:35

1
顶起,时势波段,郭总现在发话,说明到时了,谢谢郭总!
初无敌

16-12-24 10:25

0
郭总最近忙啥呢?好多天没见到你了,看到你发言就感觉炒股一片光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初无敌

16-12-24 10:06

0
顶起来
汀香十里

16-12-24 07:57

1
顶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