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防踏空。已经抄底了六成仓了,可能有点高。希望不要跌下去了。
5
大盘将在一到两周之内趋于稳定,而后反身重新缓慢向上。再熬过十天半月,差不多了。
1
此股过于呆滞,活性不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兄好
606明年上半年,年线能碰到吗
地产出利空
是不是要缩小对606的期望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这是对股市和个股基于长期经验的一种预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好深奥的感觉,在这个位置不得不做高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郭总,您帮网友分析2737里也提到了类似明年下半年的价格预测,这么长的周期,分析是基于什么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dasf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