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事情多,刚看到。谢谢
0
谢谢郭总的回复!
0
下跌空间有限,股性一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线看好,可以逢低介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总,你好,请教一下,2466现在建仓被套概率不大吧?中长线看好不?
0
今天表现不错,中线继续持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2008年时,有几个同事与同行都来找我合伙开公司。
因为我是做销售出身的,做的是海外市场。
但是那会儿孩子小,入了股市,痴迷了。
所以,就回拒了。
一晃8年过去了。
一回头,百年身。
去年下半年一直想着重新做什么,但是想了想,最终还是上班了。
现在是在家做融资的集团公司里,做的是新三板上市这一块儿。
新来不久,想了想,还是想做原来有产品的行业。
做个产品,找机会,自己注册,然后请几个员工。
做成了,就成了。
不成,就相当于在股市里亏了。
反正,不做一次,死不瞑目。
一直眼高手低的,性格有很大问题。
向你们学~~
0
创业一定要靠集体的力量,现在一个人想做成大事情太难太辛苦,找好伙伴非常非常重要,共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