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这个股属于正常调整,尚未结束。
现在炒股要记住两点:
第一:目前是熊市。
第二:这波熊市会持续数年之久(至少三年)
在熊市中熬下去,保住本金,耐心等待大牛市来临时让资金迅速壮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非常正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B基不光是杠杆,如果下折可能要亏70%左右
股票和ETF都可以硬抗
带杠杆的硬抗一次失败就难翻身了
0
以前观察过很久,也买卖过几次,只是觉得涨跌都有点杠杆,今天没想到跌这么多,才觉得不对,而且看着乐视周一要复牌,不知道会不会补跌,乐视占的比例又最大,现在心里是真没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股民或者对B基不了解的千万不能乱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ding
0
下折是看他的净值,临近下折前会有公告的,出公告的千万别碰随时停牌下折,如果按0.25下折就是跌4倍很恐怖的吸血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汀香十里 ,老师您好,感觉创业板要反弹了,今天重仓买了
创业板B,但是却大跌5个多点,网上有说要下折,可是查了一下下折阈值是0.25,不太明白,您看这个会不会有下折风险呢,可不可以继续持有等反弹。
0
还是好人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仓位比较重就不像郭总一样写出具体股票了。新手股民和没有自己体系的股民可以好好读一读品一品郭总的每一个回复。凭良心说郭总这帖子是我在淘股吧见到最实在的了,完全没有私心,对待每一个人都实实在在的答复并且都是毫无保留,为正能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