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探底继续,但股市多方面矛盾没有解决之前,股市暂时只能飘浮。
1
管理层只顾“给力”实体,对出资的股民利益确置之不顾
0
确实,感觉管理层跟市场僵持着,没有协商解决只有高压。
3
经过今天的大跌之后,创业板中线风险已经基本释放,机会在临近,节前充分筑底,行情在节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发新股没问题,继续发,大胆发。中国公司在美国圈钱,美国股民骂过人么,发新股为什么要骂,真是的。
2
刘大人的所有言论和新股IPO都直接或者间接阻止了股市向上,这个春节注定了一亿多股民将在极度深寒中度过。
2001-2005那种行情在向大家招手致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所以这次大家都想跌出点空间给老刘点颜色看看,让他知道这个主席也别想为所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