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13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ADIAD

17-01-26 15:40

0
郭总新年快乐!
真挚5391

17-01-26 15:34

0
经常看汀总的发言,很佩服你的时间,祝节日快乐。
brotherjerry

17-01-26 15:03

0
确实,只有熊市才能让你知道什么是博弈!牛市都是失真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wykimi

17-01-26 13:17

0
感觉牛熊区别无非是,牛市要死拿,熊市得做波段,小阳小阳来个大阳就得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26 13:14

2
熊市虽难熬,但最能锻炼水平,提高会很快。
牛市赚钱容易,亏起来也很快,还会给人误以为自己拿到圣杯假象,最容易吃大亏,所以真正害人的是大牛市。
三年之内,我怎么也看不到5100,能上4000,就谢天谢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26 13:08

1
创业板股票低于十元,即使熊市,拿拿无妨。节后大盘会反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suwlf

17-01-26 12:36

0
是的,割肉的确太痛。年后想投入点资金做高送转,目前看所有已公布高送转的票里 云意电气,赛摩电气,北特科技,易事特,优博讯,智光电气,友阿股份,瑞和股份有成为龙头的潜力,就像去年的煌上煌,名家汇,浙江金科等龙头股。郭总,您怎么看年后的高送转?
涨涛

17-01-26 12:25

0
哥, 300105 龙源技术抽空看看吧,还敢再拿一年吗不到八元的成本
wwykimi

17-01-26 12:08

0
楼主新年快乐~不过我还是不希望三年熊市,不过就算成真也无无所谓,反正俺年轻,有的是时间~
汀香十里

17-01-26 11:44

2
此股历史高点153元,未曾送配,股灾以来跌幅过半,只能装死卧倒,节后不妨少量补仓,期待高送迎来一波反弹,不建议割肉,那样太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