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郭总新年快乐!
0
经常看汀总的发言,很佩服你的时间,祝节日快乐。
0
确实,只有熊市才能让你知道什么是博弈!牛市都是失真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觉牛熊区别无非是,牛市要死拿,熊市得做波段,小阳小阳来个大阳就得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熊市虽难熬,但最能锻炼水平,提高会很快。
牛市赚钱容易,亏起来也很快,还会给人误以为自己拿到圣杯假象,最容易吃大亏,所以真正害人的是大牛市。
三年之内,我怎么也看不到5100,能上4000,就谢天谢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创业板股票低于十元,即使熊市,拿拿无妨。节后大盘会反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割肉的确太痛。年后想投入点资金做高送转,目前看所有已公布高送转的票里 云意电气,赛摩电气,北特科技,易事特,优博讯,智光电气,友阿股份,瑞和股份有成为龙头的潜力,就像去年的煌上煌,名家汇,浙江金科等龙头股。郭总,您怎么看年后的高送转?
0
哥,
300105 龙源技术抽空看看吧,还敢再拿一年吗不到八元的成本
0
楼主新年快乐~不过我还是不希望三年熊市,不过就算成真也无无所谓,反正俺年轻,有的是时间~
2
此股历史高点153元,未曾送配,股灾以来跌幅过半,只能装死卧倒,节后不妨少量补仓,期待高送迎来一波反弹,不建议割肉,那样太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