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兄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肉麻能换的兄台关键时刻来说两句 也值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刷新了一早上没看见兄台来,好失望。。。突然又看见,真好!
0
首油给楼主了,楼主人品杠杠的
0
我是前天大跌90多点的时候卖了,昨天17.5又追了回来,呵呵,今天19.25出手了,感谢哥,好人一生平安
0
盈利4个点,卖出。不赚不亏
0
M兄 宗申一直还在 有点悲伤
0
每天都是诱多行情。
0
刚看到哥的留言,我就全部出手了,赚了3000多
0
兄台太肉麻了,我只在关键时刻说两句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