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16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cgrady

15-12-30 17:30

0
多谢兄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ttlefan

15-12-30 12:58

0
肉麻能换的兄台关键时刻来说两句 也值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ongdanongji

15-12-30 11:47

0
刷新了一早上没看见兄台来,好失望。。。突然又看见,真好!
yiyusail

15-12-30 11:39

0
首油给楼主了,楼主人品杠杠的
龙龙哥哈

15-12-30 11:15

0
我是前天大跌90多点的时候卖了,昨天17.5又追了回来,呵呵,今天19.25出手了,感谢哥,好人一生平安
njyw

15-12-30 11:13

0
盈利4个点,卖出。不赚不亏
心星

15-12-30 11:13

0
M兄  宗申一直还在  有点悲伤
多宝

15-12-30 11:11

0
每天都是诱多行情。
龙龙哥哈

15-12-30 11:09

0
刚看到哥的留言,我就全部出手了,赚了3000多
macgrady

15-12-30 10:41

0
兄台太肉麻了,我只在关键时刻说两句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