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13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cgrady

16-01-04 10:30

1
这里千万不要被洗出去,否则你会郁闷整个一季度
macgrady

16-01-04 10:28

0
没时间上来说
双底基本完成,后面看涨,个股20-40%空间
有钱的,全部打完子弹
yiyusail

16-01-03 22:55

0
祝 楼主及大家2016年投资顺利,新年快乐!
littlefan

16-01-01 09:28

0
祝兄台2016一切顺利,家人身体健康,投资收获不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星

15-12-31 12:18

0
跳水了  持股紧张了
在山那边

15-12-31 11:14

0
谢谢m兄,这几天有的事多,上来少了,再次感谢,提前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
njyw

15-12-30 21:43

0
持股等待
hongdanongji

15-12-30 20:49

0
感谢楼主的不辞辛劳,谢谢您的无私!
tmary

15-12-30 17:58

0
谢谢兄!
macgrady

15-12-30 17:34

0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大部分个股都蠢蠢欲动,这个时候,有能力的就做做差价,没能力的就死拿
大冷18.2附近就能动手了
博晖我想跟的人应该不多的,30%的利润基本可以收手了
劲拓估计也是一样,我说过到前期高点是没有问题的
华业慢一点,慢也有慢的好处,就是重仓拿着懒得做T
还有一些好股就不阐述了
还有宗申套住的,关注下周开始的持续小阳线,会演变为一根大阳线的,而且会连续拉升突破前期高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