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里千万不要被洗出去,否则你会郁闷整个一季度
0
没时间上来说
双底基本完成,后面看涨,个股20-40%空间
有钱的,全部打完子弹
0
祝 楼主及大家2016年投资顺利,新年快乐!
0
祝兄台2016一切顺利,家人身体健康,投资收获不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跳水了 持股紧张了
0
谢谢m兄,这几天有的事多,上来少了,再次感谢,提前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
0
持股等待
0
谢谢兄!
0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大部分个股都蠢蠢欲动,这个时候,有能力的就做做差价,没能力的就死拿
大冷18.2附近就能动手了
博晖我想跟的人应该不多的,30%的利润基本可以收手了
劲拓估计也是一样,我说过到前期高点是没有问题的
华业慢一点,慢也有慢的好处,就是重仓拿着懒得做T
还有一些好股就不阐述了
还有宗申套住的,关注下周开始的持续小阳线,会演变为一根大阳线的,而且会连续拉升突破前期高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