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11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87331040

15-10-27 13:55

0
5日附近 补了些渤海  貌似没机会T出啊
macgrady

15-10-27 10:38

0
瑞和有点乏力,这几天需要择机走人了
国轩高科倒不担心,32.8-33又继续加了两笔
目前主要仓位在国轩高科上
在山那边

15-10-27 10:18

0
已经跟进了,如果今天大盘大跌就在尾盘再跟进一些。谢谢
macgrady

15-10-27 09:56

0
早盘操作
集合竞价清了蒙发利,14.4买回
27.8均价买回昨天清仓的瑞和
34均价买入国轩高科
总仓位20%
这个位置,只适合轻仓操作,哪怕有可能爆发的股,主力也是为了出货而已
岁月如歌999

15-10-26 16:43

0
呵呵,那我心里就踏实啦,谢谢楼主
macgrady

15-10-26 16:40

0
回踩5天线,继续新高之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岁月如歌999

15-10-26 16:31

0
楼主请问海能达怎么看呢?谢谢
macgrady

15-10-26 16:28

0
可以的,我说过到年线
但是我认为需要回踩5天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87331040

15-10-26 16:10

0
渤海是不是可以多拿几天?  中日韩的消息还没发酵·
macgrady

15-10-26 15:56

1
仔细看了下,瑞和可能明天到不了今天最低点,28附近应该就差不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