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15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87331040

15-10-27 15:16

0
明天能到13最好·  到不了 我也跑
287331040

15-10-27 15:15

0
谢谢··  昨天怎么就看出要回调5日线 ?我还以为直接到年线附近呢·  厉害
macgrady

15-10-27 15:08

0
今天最低价离5日线很近了,按照今天的量能,明天还有一拉,过了13,记得走人,是套人行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山那边

15-10-27 15:07

0
好的,明天冲高清仓,不玩了。
岁月如歌999

15-10-27 15:07

0
谢谢楼主,海能达我会逢高抛的,感谢~~
碧血丹心

15-10-27 14:55

0
感谢楼主。看到26.9买了瑞和,明天出
macgrady

15-10-27 14:49

0
今天开始我不会发淘股宝了,因为我觉得补涨行情也到了鱼尾阶段了
接下来,又是割肉比赛了,我准备空仓对待
macgrady

15-10-27 14:47

0
蒙发利赚到了第四个涨停
国轩和瑞和今天买点不好,所以利润不算多,但是明天冲高之后还是能有些许利润
尤其是国轩,今天压盘还是蛮厉害的,看明天是不是能表现一下
海虹控股走早了,今天又是一个涨停
海能达,有一位持有的兄台,记得逐步高抛,不要太过留恋,我不确定是否肯定会新高,但是目前是斜率突变冲顶阶段了,最疯狂也最危险
287331040

15-10-27 14:15

0
谢谢··  找机会T出去·
macgrady

15-10-27 14:08

1
如果是我,我不会选择做这个了
我今天买的都是短线涨幅小的
现在是鱼尾行情,主力就是趁机派发
渤海哪怕还有最后几个点的空间,但是要把握好卖点还是比较难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