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18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明

15-10-28 13:31

0
002074 ??
在山那边

15-10-28 13:27

0
好的,收到,谢谢
心星

15-10-28 13:19

0
lz牛  关注~
macgrady

15-10-28 13:15

0
瑞和为何今天买?
我是昨天买的,下午开盘看到有利好就30.3全清了
1397457725

15-10-28 12:53

0
兄!下午瑞和有游资要打上去,估计没办法买入。如果游资打上去了,是否应该放弃了?大概率拉上去是为昨天进入的资金出货。
287331040

15-10-28 11:35

0
渤海已清仓·  不知道买什么了
macgrady

15-10-28 11:32

0
因为一早开会,所以没很多时间看盘
早盘操作,蒙发利已清但是卖点不好,40%收益已经满足
国轩和瑞和走势都很好无需担心
现在关注大盘今天走势,如果今天跌不下去,我会适当加仓
yiyusail

15-10-28 09:58

0
2074能看新高吗, 600390 咋这么弱
秋天里的风

15-10-28 09:51

0
谢谢LZ^_^
Chrisss

15-10-28 09:42

0
lz厉害,昨天买了国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