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25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ttlefan

15-10-29 07:41

0
兄台说的是大盘吧?回踩20天线 破3300[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光大庆春孙哥

15-10-28 17:36

1
谢谢M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cgrady

15-10-28 17:34

0
明天如果回踩20天线那真是极好的买入机会,不用慌
辣天使

15-10-28 16:23

0
希望接下来能冲击年线
在山那边

15-10-28 15:11

0
693很强,越跌越买。
macgrady

15-10-28 14:56

0
尾盘砸盘,其实是为了接下来1-2周上证冲击年线3500附近做准备
继续保持仓位,等待上证的均线粘合,就是买入点
macgrady

15-10-28 14:36

0
今天大烂臭的确动了一下,但是我认为只是托盘,以让大盘平稳,所以今天没有买入大烂臭,而是入了有色的0693

瑞和今天没走的,明天还有更高点可以从容走掉,不用担心
我是因为控制仓位,抛了这个我才能去买0693
明明

15-10-28 14:23

0
谢谢
macgrady

15-10-28 14:19

0
2074今天没有按照预期走,可能再要多些盘整,关键看大盘,要顺势,主力才肯拉,这样花的资金最少,也最容易出逃
但是至少目前看来,大盘和个股都没有太大的风险,所以我继续持有
明明

15-10-28 13:46

0
兄弟  002074   可以买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