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台说的是大盘吧?回踩20天线 破3300[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谢谢M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如果回踩20天线那真是极好的买入机会,不用慌
0
希望接下来能冲击年线
0
693很强,越跌越买。
0
尾盘砸盘,其实是为了接下来1-2周上证冲击年线3500附近做准备
继续保持仓位,等待上证的均线粘合,就是买入点
0
今天大烂臭的确动了一下,但是我认为只是托盘,以让大盘平稳,所以今天没有买入大烂臭,而是入了有色的0693
瑞和今天没走的,明天还有更高点可以从容走掉,不用担心
我是因为控制仓位,抛了这个我才能去买0693
0
谢谢
0
2074今天没有按照预期走,可能再要多些盘整,关键看大盘,要顺势,主力才肯拉,这样花的资金最少,也最容易出逃
但是至少目前看来,大盘和个股都没有太大的风险,所以我继续持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