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到,谢谢
0
今天早盘大盘偏弱,谨防下午跳水
从时间空间上来看,都支持下午回踩3280附近的位置
0
如果仓位低就不用管,冲新高就是下周的事情
低位还能捡回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建议693可以走一些做T,二次跌破均价一般不是好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渤海轮渡估计11.50以下见不到了。死守693,择机再搞2074啦。
0
2074早盘没扔掉,现在是继续持有还是扔掉还是低价补回来
0
今天找机会继续买强势股
比如
渤海轮渡,11.5以下可以逐步低吸,目标仍然是年线,13以上甚至14
蒙发利又涨停,被甩下车了
0
2074早盘高开扔了一半多,等着今天低位捡回来
0693目前强势,我不扔,估计会涨停
0
集合竞价 还不错
0
是的,要防一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