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34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cgrady

15-11-02 15:39

0
先持有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cgrady

15-11-02 15:38

0
短期仍要反复,目标是回补10.99的缺口,补完之后看反弹力度,目前看来未来一两周不会太强势了,围绕12元中轴震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山那边

15-11-02 15:06

0
是啊,我今天也没敢加仓。
龙龙哥哈

15-11-02 15:05

0
哥,帮忙看看中国中期吧,上星期五买的
心星

15-11-02 14:56

0
谢谢  渤海轮渡咋样?看好13么?
macgrady

15-11-02 14:52

0
上证今天没量,所以下跌理所当然,而且也没到20天线,所以今天就没买,略微卖掉点国轩,西泵38元清掉
明天看上证支撑力度补一些国轩,31块附近我会吃一些
现在都是小仓位买卖,毕竟个股明显弱势了
心星

15-11-02 14:49

0
楼主发表一下看法吧  谢谢
Chrisss

15-10-30 22:15

0
请教楼主,国轩没收到35,是不是还要多震
littlefan

15-10-30 21:27

0
周末愉快 M兄在 心里不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山那边

15-10-30 14:03

0
谢谢mac兄,上午搞了一些,大盘不见20天线就不再增加仓位了,最后祝兄周未愉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