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持有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短期仍要反复,目标是回补10.99的缺口,补完之后看反弹力度,目前看来未来一两周不会太强势了,围绕12元中轴震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啊,我今天也没敢加仓。
0
0
0
上证今天没量,所以下跌理所当然,而且也没到20天线,所以今天就没买,略微卖掉点国轩,西泵38元清掉
明天看上证支撑力度补一些国轩,31块附近我会吃一些
现在都是小仓位买卖,毕竟个股明显弱势了
0
楼主发表一下看法吧 谢谢
0
请教楼主,国轩没收到35,是不是还要多震
0
周末愉快 M兄在 心里不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mac兄,上午搞了一些,大盘不见20天线就不再增加仓位了,最后祝兄周未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