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41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cgrady

15-11-05 11:33

0
你如果愿意给主力送钱可以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iyusail

15-11-05 11:20

0
老大看下 600866 能不能搞
macgrady

15-11-05 11:15

0
创业板60F走势很难看,不建议再搞创小板了
有色和一些大烂臭在补涨,或许有些机会
所以今天我买的693,暂时看还是安全的,鲁信目前看来也可以,比较抗跌,毕竟没怎么涨过
国轩是独立行情,可以抛开大盘看
littlefan

15-11-05 10:56

0
清了
hongdanongji

15-11-05 10:52

0
感谢楼主提醒
在山那边

15-11-05 10:37

0
收到谢谢,
macgrady

15-11-05 10:20

0
跑跑跑
在山那边

15-11-05 09:59

0
好的,
macgrady

15-11-05 09:57

0
17.5的挂买华泽的单子已成交,如果等会还跌我还会买
可惜27.6挂的鲁信的单子没成交,看等会是否还能跌
国轩已经有点发力迹象,所以先持有了
macgrady

15-11-05 09:50

0
今天做T就可以了
券商我清完了
鲁信翻红后减了一半,26.7以下买回来
华泽今天有花头,看等会缺口补掉后是不是可以冲,我准备加仓这个

大盘今天是上下震荡的走势,有筹码的不要被轻易洗出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