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如果愿意给主力送钱可以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创业板60F走势很难看,不建议再搞创小板了
有色和一些大烂臭在补涨,或许有些机会
所以今天我买的693,暂时看还是安全的,鲁信目前看来也可以,比较抗跌,毕竟没怎么涨过
国轩是独立行情,可以抛开大盘看
0
清了
0
收到谢谢,
0
跑跑跑
0
好的,
0
17.5的挂买华泽的单子已成交,如果等会还跌我还会买
可惜27.6挂的鲁信的单子没成交,看等会是否还能跌
国轩已经有点发力迹象,所以先持有了
0
今天做T就可以了
券商我清完了
鲁信翻红后减了一半,26.7以下买回来
华泽今天有花头,看等会缺口补掉后是不是可以冲,我准备加仓这个
大盘今天是上下震荡的走势,有筹码的不要被轻易洗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