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老师,807已走,到不多,小挣6000块

,已空仓!继续跟踪老师啊!还请您多提示
0
0
我也清了,谢谢了。
0
谢谢
0
天业建议14元以上大家也可以清了,大盘需要一个大幅下挫,然后做30F和60F的背驰结构
0
0
天业14.5我挂了单清仓
剩下的行情不太好玩了
短线看未来3-5天如果有大跌还可以捡筹码,但是只适宜半仓操作
0
兄,抽时间分析下,多谢
0
兄,今天有什么操作建议?
0
仓位决定看法,满仓的人认为是利好,空仓的认为是利空。我不是满仓也不是空仓,但是短线看空,看看A50瞬间暴跌2%就知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