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47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夜庄家肝颤

15-11-09 15:01

0
谢谢老师,807已走,到不多,小挣6000块,已空仓!继续跟踪老师啊!还请您多提示
龙龙哥哈

15-11-09 13:18

0
中国中期套俩个点,要走吗?怕大盘大跌
在山那边

15-11-09 12:02

0
我也清了,谢谢了。
心星

15-11-09 11:37

0
谢谢
macgrady

15-11-09 11:06

0
天业建议14元以上大家也可以清了,大盘需要一个大幅下挫,然后做30F和60F的背驰结构
yiyusail

15-11-09 10:59

0
002074 看来新高去鸟
macgrady

15-11-09 10:59

0
天业14.5我挂了单清仓
剩下的行情不太好玩了
短线看未来3-5天如果有大跌还可以捡筹码,但是只适宜半仓操作
武happy

15-11-09 10:30

0
兄,抽时间分析下,多谢
心星

15-11-09 09:49

0
兄,今天有什么操作建议?
macgrady

15-11-06 21:58

0
仓位决定看法,满仓的人认为是利好,空仓的认为是利空。我不是满仓也不是空仓,但是短线看空,看看A50瞬间暴跌2%就知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