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48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蔡思娴

15-11-09 18:08

0
关注楼主一段时间了,低调内敛有水平
hongdanongji

15-11-09 17:37

0
楼主好人,持续跟踪楼主大半年了吧,虽然实盘的不多,但为楼主的人品和股品深深折服,好人一生平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辣天使

15-11-09 16:54

0
楼主真是好人,有好股票能免费分享给大家
Chrisss

15-11-09 16:52

0
感谢楼主分享
macgrady

15-11-09 16:35

0
仓位重就走掉点,仓位轻就不用,下面空间大概10%,深跌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cgrady

15-11-09 16:32

3
新的淘股宝计划已发,就是我上面说的两个股的一个,不用购买

看到不少大V动辄几万积分地出售一些股票,但是换来的却只是一个涨停都不到的预期收益,更有甚者,一发就是十几个
小散们一般就几万块,或许这些收益还抵不上为了购买一个股票的积分
而且,真正股票做的好的人,不会在乎这些积分的钱,因为几秒钟的波动,就够我买几十万积分了

所以我不提倡购买那些所谓的计划
好东西就是要拿出来分享
我发淘股宝计划,纯粹是为了记录,记录自己的操作历程
kobekobe

15-11-09 16:29

0
加油
macgrady

15-11-09 16:24

0
标的已有,两个有色股,盘小滞涨
分别是2155和 600531
建议半仓内逢低建仓,当然是多少低,我自己也不知道
看明天大盘回调情况,我觉得2-3个点的下跌就可以开始吃了
今夜庄家肝颤

15-11-09 16:10

0
好的,还请老师又新标的,及时带上我们哈!
macgrady

15-11-09 15:20

1
今天没什么好多说的了,普涨行情,一下午也没看行情,因为预计到今天跌不下来
但是明天开始就不好说了,毕竟各个指标都需要一个调整来修复
等着大跌之后搞两个大盘股,毕竟还有一些大蓝筹,离年线还有10%-15%的空间,这是大盘做60F背离的动力,同时也有一些底部起来涨幅不大的股票,比如我今天抛掉的天业,跌了还能买回来,因为上升通道的上轨今天都没到,好歹要突破一下
明天继续空仓,虽然这两天的个股涨幅可观,不过状态和6月初还是很像的,就算盘中震荡,也是够呛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