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暂时不建议下午买股
今天情况比较尴尬
如果下午不跌,那么大概率明天大跌
下午如果跌,那么明天再跌才是买股机会
天业继续持有,不用担心
0
楼主下午建议买股不
1
继续拿着天业看戏,天业如果到了上升通道上轨大约16元处可以扔掉
0
估计m兄是大盘不大跌是不会大规模入场了。
0
兄好,今天继续看戏吗?手里只有10手天业
0
低吸,不追高,控制仓位即可
0
m兄今天还是看热闹吗
0
好的,谢谢m兄。
0
今天没有大跌,那么后面还是要冲3700之后直接下来
手痒的,20%以下仓位小玩玩天业
因为如果追高,那么后果就像今天的券商一样,高位套牢
只有低位的股票,才有机会去冲一下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