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杭钢股份可以关注一下
用个10-20%的仓位买点玩玩
不要求暴利,能到8.8附近就不错
0
谢谢提醒,天业没有跟上,休息了。
0
谢谢兄台的提醒!
0
谢谢兄
0
天业,我15.3已经减仓一半多
大家自己注意下风险,不要擦掉盈利了
0
天业股份,我只管到15.5,后面的价格,大家自己看着走吧
有个上升通道的上轨,那里应该是极限位置
0
就是要谨防2股上涨8股下跌只赚指数不赚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港股收盘大涨 明天券商 金融带领冲击3700?[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把自己的操作经验给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