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楼主,后面逐步把创业板换一部分蓝筹股
0
3157?是那个创业板的么?害怕创业板的气数已尽
0
大烂臭已经进入可以埋伏的阶段
我未来几天每天都会拿一部分融资去买烂臭,比如联通
后面还会有一波上涨,但是需要点耐心,不适合短线
1
创业板连续两天大跌,个股风险释放了不少
但是目前看来,创业板的气数已尽,主板比较活跃
昨天杭钢高开之后马上填了单子,结果8.4成交了一半
剩下的在8.2都处理掉了
目前看来杭钢仍然无忧,没有抛的可以继续持有
毕竟在大盘连续两天下行情况下杭钢仍然连续两天上涨,还是比较强势的
最近一直出差所以没太多时间看盘和在论坛上交流
如果各位手痒明天低位可以吃货
建议买一些近期很强势但是这两天跌幅大的,会有比较强的反抽
举个栗子,3157这个票,年线附近连续放量横盘,今天大跌8个点
这种票,只要年线这里换手到100%还要拉升的,所以明天跌2-3个点可以放心大胆吃,跌得越多吃得越多,后面还是有20%左右的空间让你出货的
0
先等着复牌啊。。。难不成你能在停牌期间处理掉?
大盘应该无忧的,所以目前看来,是好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问楼主,
600807 已停牌,还有一半该如何处理?
0
0
G20在杭州开了 杭钢又要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总体市场很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