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75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辣天使

15-11-18 16:51

0
谢谢楼主,后面逐步把创业板换一部分蓝筹股
心星

15-11-18 16:32

0
3157?是那个创业板的么?害怕创业板的气数已尽
macgrady

15-11-18 15:16

0
大烂臭已经进入可以埋伏的阶段
我未来几天每天都会拿一部分融资去买烂臭,比如联通
后面还会有一波上涨,但是需要点耐心,不适合短线
macgrady

15-11-18 15:14

1
创业板连续两天大跌,个股风险释放了不少
但是目前看来,创业板的气数已尽,主板比较活跃

昨天杭钢高开之后马上填了单子,结果8.4成交了一半
剩下的在8.2都处理掉了
目前看来杭钢仍然无忧,没有抛的可以继续持有
毕竟在大盘连续两天下行情况下杭钢仍然连续两天上涨,还是比较强势的

最近一直出差所以没太多时间看盘和在论坛上交流
如果各位手痒明天低位可以吃货
建议买一些近期很强势但是这两天跌幅大的,会有比较强的反抽
举个栗子,3157这个票,年线附近连续放量横盘,今天大跌8个点
这种票,只要年线这里换手到100%还要拉升的,所以明天跌2-3个点可以放心大胆吃,跌得越多吃得越多,后面还是有20%左右的空间让你出货的
macgrady

15-11-18 15:08

0
先等着复牌啊。。。难不成你能在停牌期间处理掉?
大盘应该无忧的,所以目前看来,是好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佳灿

15-11-17 22: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问楼主, 600807 已停牌,还有一半该如何处理?
zdz730

15-11-17 09:28

0
600126  牛b
littlefan

15-11-16 23:39

0
G20在杭州开了 杭钢又要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ttlefan

15-11-16 22:51

0
总体市场很强啊
hongdanongji

15-11-16 18:44

0
感谢m兄的及时解惑,不胜感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