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买了杭钢和联通。
0
兄台 同样题材的
300191 潜能恒信成妖 而
300157 确涨幅不大 是否调整后也有大机会?何时介入合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杭钢只是时间问题,前两天的高开低走假阴,不用几天就能吃掉,我今天7.97已把之前跑的买回来大部分,买这种安心
0
杭钢我也拿着1万股 成本降到7.5了 等启动再加仓
0
楼主有空指点一下杭钢吧 谢谢
0
杭钢昨天没走赢现在倒是绿着,不知道该拿着还是该割走?
0
谢谢楼主
0
谢谢m兄。126我8.2走的。明天先搞一点。
0
创业板不会突然死亡的,毕竟那么大的量进去
明天创业板如果再跌1-2个点就能进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