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78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山那边

15-11-23 11:13

0
今天买了杭钢和联通。
hongdanongji

15-11-23 09:35

0
希望m兄抽空指导下我们
littlefan

15-11-23 08:11

0
兄台 同样题材的 300191 潜能恒信成妖 而 300157 确涨幅不大 是否调整后也有大机会?何时介入合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cgrady

15-11-20 22:51

0
杭钢只是时间问题,前两天的高开低走假阴,不用几天就能吃掉,我今天7.97已把之前跑的买回来大部分,买这种安心
littlefan

15-11-20 16:37

0
杭钢我也拿着1万股 成本降到7.5了 等启动再加仓
心星

15-11-20 10:28

0
楼主有空指点一下杭钢吧  谢谢
心星

15-11-19 13:33

0
杭钢昨天没走赢现在倒是绿着,不知道该拿着还是该割走?
心星

15-11-18 18:52

0
谢谢楼主
在山那边

15-11-18 18:05

0
谢谢m兄。126我8.2走的。明天先搞一点。
macgrady

15-11-18 17:49

0
创业板不会突然死亡的,毕竟那么大的量进去
明天创业板如果再跌1-2个点就能进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