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谢谢m兄,未来会越跌跌买,争取多做些差价。
0
下周14.5开始逐渐补仓1696
着重做此票了,把成本做到15.5附近就能拿回主动
大盘根本无需恐慌,因为怎么跌下去的,之后一两个月会加倍涨上来
只是需要留一些子弹抄底
今天是低估了主力洗盘的程度了
0
下周一吧,今天比较弱,很多票在补跌,建议先不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440了 可以补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有回调到3400的需求,建议少动多看
个股方面,只要之前还没大幅上涨的并且缩量回调的,只能先忍一忍了
快跌比慢跌好
0
哥,大盘是不是快要调整了,怕怕被套啊
0
今天可以买点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1696的朋友建议在30天线处回补,15.8-15.9的位置都可以
远东传动问题不大
这两个都在挖坑中
我目前除了这两个还有个融资的
恒泰艾普
0
今天刚回公司所以很忙
上证短线跌幅应该到位了接下来有个反抽
反抽完后继续跌
所以这里仓位控制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