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m兄,谢谢有你一直指导,要是我们自己做可能亏的更多。更何况前期已经跟你吃了不少肉了。真的很感激。
0
谢谢 成本15,55
1
如期收十字应该,甚至有望小阳
后面还会缓步上攻到3600一带,目的是继续套人
各位保重,希望这次没有让各位亏太多,毕竟这次是我选股失误
0
刚才又搞了。
0
补早了,一大早着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午暂时看不会太坏,至少不会比上午更差了
今天大盘照理说该收个十字
该补的我在中午收盘前已经补好,这里无论如何会有个反抽,反抽之后基本都可以解套
0
我也补早了
0
着急了 大盘高开很恶劣 下午当心继续踩踏
0
补了
0
M兄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