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86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山那边

15-11-30 14:53

0
谢谢m兄,谢谢有你一直指导,要是我们自己做可能亏的更多。更何况前期已经跟你吃了不少肉了。真的很感激。
心星

15-11-30 14:42

0
谢谢  成本15,55
macgrady

15-11-30 14:36

1
如期收十字应该,甚至有望小阳
后面还会缓步上攻到3600一带,目的是继续套人
各位保重,希望这次没有让各位亏太多,毕竟这次是我选股失误
在山那边

15-11-30 13:07

0
刚才又搞了。
Soloryan

15-11-30 11:39

0
补早了,一大早着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cgrady

15-11-30 11:38

0
下午暂时看不会太坏,至少不会比上午更差了
今天大盘照理说该收个十字
该补的我在中午收盘前已经补好,这里无论如何会有个反抽,反抽之后基本都可以解套
287331040

15-11-30 11:07

0
我也补早了
littlefan

15-11-30 10:24

0
着急了 大盘高开很恶劣 下午当心继续踩踏
心星

15-11-30 09:50

0
补了
hongdanongji

15-11-28 23:12

0
M兄周末愉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