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87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明

15-12-01 13:24

0
002406   怎么看
287331040

15-12-01 13:17

0
谢谢……
在山那边

15-12-01 13:11

0
谢谢M兄。
macgrady

15-12-01 12:20

0
继续持有,15.5以上未来5个交易日内肯定能看到,这也是为何我说只要成本做到15.5就能放心
我觉得这个票,会慢慢回到前期平台,然后等均线粘合之后,再爆发,这个需要一定时间,没有3-4周是完成不了的
所以如果成本低的可以耐心持有并且不断做差价,到16附近了就高抛一下,待回落再接回来
大盘这次上去还要下来一次的
心星

15-12-01 09:45

0
m兄  1696继续持?有变动请提示一下,谢谢
littlefan

15-11-30 18:55

0
兄台很热心帮大家 我们通过无以回报都很不好意思了
明明

15-11-30 16:29

0
谢谢
zdz730

15-11-30 15:19

0
呵呵,有兄弟在关键时刻出来说几句,感激不尽
hongdanongji

15-11-30 15:08

0
兄台言重了,感激还来不及,更不必说什么失误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ou83

15-11-30 14: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兄台 过谦。兴手点来,匹马奔腾。恰逢大势变迁之际,又谦容语态,坦诚于情。实乃 吧友之幸 众人之缘 哈 .  .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