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谢谢……
0
谢谢M兄。
0
继续持有,15.5以上未来5个交易日内肯定能看到,这也是为何我说只要成本做到15.5就能放心
我觉得这个票,会慢慢回到前期平台,然后等均线粘合之后,再爆发,这个需要一定时间,没有3-4周是完成不了的
所以如果成本低的可以耐心持有并且不断做差价,到16附近了就高抛一下,待回落再接回来
大盘这次上去还要下来一次的
0
m兄 1696继续持?有变动请提示一下,谢谢
0
兄台很热心帮大家 我们通过无以回报都很不好意思了
0
谢谢
0
呵呵,有兄弟在关键时刻出来说几句,感激不尽
0
兄台言重了,感激还来不及,更不必说什么失误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兄台 过谦。兴手点来,匹马奔腾。恰逢大势变迁之际,又谦容语态,坦诚于情。实乃 吧友之幸 众人之缘 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