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股目前看明天要休息,因为上证到压力位了。至于8股会不会继续反弹这要看主力资金了。
任何8股,建议在这次下跌的10-15%的空间可以先扔一部分,这次是个股轮动反弹不要指望连续大涨了
0
M兄 远东咋看 10元的成本 还没动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macgrady 没见过这死样的,天天1500手压着。这次应该是2股上去了,还要下来吧?
0
收到,谢谢,今天没敢搞,仓位不算重,倒也不太担心。有差价就做一把,跌太多就再搞一些。
0
1696还是主力恶心
28转换说明这次8股上去了还是要下来,未来1-2周应该是个股轮动反弹的时间,反弹空间底部算起来10-15%
1696建议15-15.5的区间内可以扔掉一些做差价。
目前我3万股也亏得厉害但是一点不担心,头部不是这么做的
0
唉 昨天卖了别的补了它 结果。。。希望能起来
0
希望如此啊,手里的小票跌得吐血了
0
@Soloryan 今天是弱,明天就会强一些
5分钟已经走完诱空,明天开始有望连续2-3根阳线收复大阴线失地
@明明 跟随大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