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81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牛者

15-12-04 21:05

0
macgrady

15-12-04 16:30

0
现在到年底就是一个磨人的行情
这一轮涨幅小的,元旦后都会有机会的
当然,在涨之前,就是这段磨人行情,有点像年初的大象起舞,小盘调整的阶段
大象,不会有飙升的行情,但是会有稳健的螺旋上升,因为国家队控股了很多股份,可以看到万科这种涨起来量能并没有非常大,盘子很轻。
但是大象一旦飙起来带动指数太多了,所以以后大象只是调控指数的工具,不会有大涨
后面还是中小盘题材股的表现时间

目前仍然持有2W股北创,这个票我立足中线的,目标至少看到22,很稳
不是推荐,只是说下选股思路给大家参考一下,因为这个股我等得起时间,融资买入的
自有资金比较灵活可以买小盘股

原因是
1. 高开低走大阴棒然后连续暴跌30%,不可能是顶部
2. 4月停牌至今,转型军工,现在已经回到4月价格,这不科学
3. 去年8月的高点17.7附近,这次跌到这个位置正好止跌,证明是有支撑的

当然这种股一定是做中线的,因为短线不太有爆发力,会慢慢磨上去的,如果1-2个月能有20%的利润也是不错的
爆发力一般是在站上20的这个平台之后,并且DIFF和DEA都要走平才行
压力也比较明显,21块处,适合做差价
littlefan

15-12-04 15:06

0
上午基本清了。尾盘捡回来1成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cgrady

15-12-04 12:25

0
下午上证应该还有一次诱多过程,管住手吧,创业板下午可能横盘为主了
zdz730

15-12-04 10:37

0
今天15.16清仓1696,等下次了。
macgrady

15-12-03 17:40

0
1696反弹已经完成大部分,明天估计上下震荡,下周初继续回调洗盘,跌回14.5以下又可以买回,还会回到15.5的
大部分8股应该都是这样走势了,小部分今天反弹弱的明天还有机会
我自己目前1696清掉了大部分,还留有北方创业2W股,目前浮赢近2W,也等着明天冲高走人了
明天不要接棒
littlefan

15-12-03 15:46

0
嗯  001696 解套出了大半
在山那边

15-12-03 14:17

0
m兄今天15元出的,还挣了一些,谢谢。
Soloryan

15-12-02 23:17

0
@macgrady 1696能到15.5吗?不给机会唉
macgrady

15-12-02 22:47

0
2406回调已经到位了所以这两天8股跌得多它反而抗跌了。不用担心10块钱的成本只是多赚少赚的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