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80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星

15-12-08 08:59

0
好吧  等主力发猛!谢谢
littlefan

15-12-07 18:05

0
14.44买回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cgrady

15-12-07 16:37

0
这个主力猛起来很猛的,有涨停基因的,不要小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星

15-12-07 13:43

0
别人涨它发瘟 别人还没有开始跌  它首跌
心星

15-12-07 13:40

0
1696死了庄家
在山那边

15-12-07 13:29

0
谢谢m兄,继续跟随小炒。
hongdanongji

15-12-07 12:30

0
谢谢楼主,辛苦
macgrady

15-12-07 11:42

0
上周所说的1696回到14.5以下可以买回来,今天最低14.4已经达到目标所以买了回来
北方创业早盘冲高但是回落,18.7附近应该是回调目标完成后面还要继续上攻到20-20.5区间我会高抛规避调整
继续看好创业板中的劲拓和道氏,主板的华业资本
macgrady

15-12-07 10:20

0
不好意思没说清楚,就是MACD的两条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山那边

15-12-06 19:01

0
北创是不错,关注中。M兄不好意思,请问一下diff和dea是什么啊。我看软件里没有这个指标啊。若是指标,从哪里调出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