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79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ngdanongji

15-12-09 09:36

0
恭喜持有2406的朋友
littlefan

15-12-09 07:34

0
北方的定增的定价日是董事会公告日 目前董事会还没开 所以才一直打压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ongdanongji

15-12-08 18:04

0
多谢楼主,记下了,震荡就装死,14.46的成本不怕它。。。
macgrady

15-12-08 15:50

0
明天大盘继续震荡,因为明天有事所以不能及时回复
基本上如果上半场跌,跌到3400-3420区间基本就到底了,下半场就是反弹并且后面还要过上周的高点
在山那边

15-12-08 11:33

0
放心,我也等你说的macd指标走平呢,我也只有宗申。
hongdanongji

15-12-08 11:24

0
没有这个,只有宗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cgrady

15-12-08 10:53

0
希望没有人买了北方这个票
目测还要破位诱空一下,不要接盘
hongdanongji

15-12-08 10:34

0
有楼主发话也就不担心了,谢谢
macgrady

15-12-08 10:31

0
1696主力算是想通了,不能再给便宜筹码了
只是大盘今天在做回档
目前是处于越跌越买的阶段,无须担心,极限位置上证3400这里就完成调整了
hongdanongji

15-12-08 10:04

0
14.46买入2000股,墨迹了好多天,该起来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