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74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loryan

15-12-10 07:19

0
@hongdanongji 5000手
hongdanongji

15-12-09 21:49

0
这位朋友,你有多少宗申啊,我看你把股吧大师都问遍了,炒股需要耐性,不要看一时的涨跌,等你抛了换成其他,说不定也是这样,回头一看,宗申已经涨了那么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oloryan

15-12-09 19:01

0
@macgrady 直接攻击到20线上方?大盘还是1696?
macgrady

15-12-09 17:30

1
未来3-4个交易日内是有机会的
而且这次上去应该会直接攻击到20天线上方,力度比之前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oloryan

15-12-09 15:05

0
@macgrady 现在14块不到,何时能够看到15块?
macgrady

15-12-09 14:04

0
如果平台破位就建议清,目前走势不太乐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cgrady

15-12-09 14:04

0
15块以上抛掉然后再买回来的话应该不至于深套
当然现在的情形有点像年初了,就是要磨你的耐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oloryan

15-12-09 13:56

0
@macgrady  000782 要不要清
Soloryan

15-12-09 13:55

0
@macgrady 1696,不争气。深套
macgrady

15-12-09 13:50

0
下午不太可能回踩到3420,目前看指数回调基本完成最多再来个15F的背离
个股么,可能还要反复一下,但是这个位置是可以补仓的,基本不用担心未来3-4天的行情了
今天现在买的,有5-10个点的利润就可以走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