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72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股作旗

15-12-10 13:40

0
本月结束时再来看大盘
在山那边

15-12-10 13:36

0
这段时间,我要是我自己操作一定是亏多赚少,跟m兄操作以来还没亏过,真的很幸运。慢慢开始有点适应这样的节奏了,1696只要敢继续跌我就再买,15以上我就出。耐心守吧,会有好的回报的,看不上的高手请绕行吧。
macgrady

15-12-10 11:40

0
有1696的不用太着急,股市一直都开着又不是明天就关门了,主力恶心点了,这个票算是我看走眼了,比起2406差太多。这波上去建议先走人,目前的走势需要一定时间修复的。

大盘下午再下一波结束,无论怎么震荡接下来都是继续上
macgrady

15-12-10 11:34

0
兄台不用担心,还是那句话下周三前基本可以解套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cgrady

15-12-10 11:34

0
感谢兄台评论。所以我说967这是个中线票,短线不用参与的,至少这个价位已经是底部空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ongdanongji

15-12-10 11:09

0
兄还有2406吗?牛逼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星

15-12-10 10:55

0
tmd1696的主力  死过去了
hongdanongji

15-12-10 09:36

0
好吧,50万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瞎聊

15-12-10 09:12

0
楼主大局观不错
选的个股弱了点
967这种只有背离的短线机会
在山那边

15-12-10 09:07

0
今天有机会的话继续低吸1696,过15再跑,跟他耗上了,谢谢m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