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月结束时再来看大盘
0
这段时间,我要是我自己操作一定是亏多赚少,跟m兄操作以来还没亏过,真的很幸运。慢慢开始有点适应这样的节奏了,1696只要敢继续跌我就再买,15以上我就出。耐心守吧,会有好的回报的,看不上的高手请绕行吧。
0
有1696的不用太着急,股市一直都开着又不是明天就关门了,主力恶心点了,这个票算是我看走眼了,比起2406差太多。这波上去建议先走人,目前的走势需要一定时间修复的。
大盘下午再下一波结束,无论怎么震荡接下来都是继续上
0
兄台不用担心,还是那句话下周三前基本可以解套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兄台评论。所以我说967这是个中线票,短线不用参与的,至少这个价位已经是底部空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还有2406吗?牛逼大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tmd1696的主力 死过去了
0
好吧,50万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大局观不错
选的个股弱了点
967这种只有背离的短线机会
0
今天有机会的话继续低吸1696,过15再跑,跟他耗上了,谢谢m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