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大盘终于调整结束了,上午看1696太弱没敢买,下午看了兄的提示又搞了一些,现在张于起来了,谢谢m兄。
0
0
楼主大手笔 希望我们都能赚钱出来
0
1696的确是。。。我也觉得很伤心
今天在13.16处回补了一万多股,成本降了不少
这种走势,不太科学
本周创业板可能会弱势,上证相对较强
0
0
今天收盘在5天线上则继续持有,反之则走
目前看主力没有出逃,本周还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草 自选股里每天跌最多的就是该死的宗申 涨最少最少的也是TMD宗申 死翘翘
0
是啊,1696最近一直比较弱,只能先守着了。
0
0
楼主我又来了,
600807 下星期复牌,请教一下后面的大概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