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67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山那边

15-12-14 14:41

0
看来大盘终于调整结束了,上午看1696太弱没敢买,下午看了兄的提示又搞了一些,现在张于起来了,谢谢m兄。
Soloryan

15-12-14 11:22

0
@macgrady 1696恶心死了,无语
心星

15-12-14 11:16

0
楼主大手笔  希望我们都能赚钱出来
macgrady

15-12-14 10:52

0
1696的确是。。。我也觉得很伤心
今天在13.16处回补了一万多股,成本降了不少
这种走势,不太科学
本周创业板可能会弱势,上证相对较强
Soloryan

15-12-14 10:52

0
@心星 是的,郁闷
macgrady

15-12-14 10:51

0
今天收盘在5天线上则继续持有,反之则走
目前看主力没有出逃,本周还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星

15-12-14 09:39

0
草  自选股里每天跌最多的就是该死的宗申  涨最少最少的也是TMD宗申  死翘翘
在山那边

15-12-13 19:11

0
是啊,1696最近一直比较弱,只能先守着了。
Soloryan

15-12-12 09:08

0
@在山那边 1696爹死了这是,草
佳灿

15-12-11 23:01

0
楼主我又来了, 600807 下星期复牌,请教一下后面的大概走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