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方创业已经被我抛弃,因为占用资金效率比较低
同样融资股我选择华业就是为了资金使用率
兄台自己抉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谢谢m兄,240已经出完了,下周开始主要搞大冷了。谢谢
0
还有华业的朋友,刚才来不及通知,我觉得有点假突破的感觉
所以建议下周初减仓,回落到15附近买回来
因为从图形判断还有一个双底需要构筑和左边对称
而且,拉尾盘,感觉不好
0
我早上回复过你了,逐步买入大冷,记得要慢慢买,不要一次买入太多否则会招来更多洗盘
价格的话我觉得17以下就可以大胆介入了,可能有某一天到16.5-16.8的位置但是当天会收回来
基本上会保持在17-17.2的价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里不建议追涨,在强势市场中可以追,但是目前是回调市中建议谨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涨过程中不要追涨
早上买入的如果手上有筹码可以做做单日T
这里来个十字星毫无疑问是下跌的开始
0
天业好像启动了,能追吗
0
就关注大冷就可以了,17.3以下可以逐步介入,跌破17跑步入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