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继续前进,加油
0
创业板这轮反弹之后理应还有新低并跌到20天线附近甚至之下
现阶段我看平偏空
0
当然如果真的不回调,那就继续持有手上的筹码
反正肯定有其他好的标的,我已经看中几个就等着机会了
240的特点是稳,不太连拉涨停
0
放心240会回调的,只是原本预计到15元,现在会到15.7-16区间内,买不到低点而已
0
0
0
600240 是突破成功了
现在等突破之后的回踩,预计在16元以下
大盘比预期强不少
0
谢谢m兄,今天跟着买了天业,希望兄能多多推荐牛股哈,我们跟着你真是福气呀
0
啊!下周赶紧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