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们,文明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今天依旧强于预期
这个趋势就是去3680-3700的区间内的
明天有打新
可能还是个先抑后扬的走势并且一直保持到周四和周五
但是大盘我仍然不认为可以直接走升浪,这里回踩20天均线以下是必须的
轻仓到中仓参与吧
0
放跑了天业··
0
在哪?新帖
0
楼主开新帖了
0
今天基本还是主板强很多,而8股并没有非常明显的热点
不能算28转换,但是有这个趋势
明天谨防冲高回落,因为今天量能没跟上
大冷还是老样子等着17以下的机会
华业希望能回到16以下的空间内来完成回踩
另外还看中好几个标的但是都在等待好的买点
等待创业板明天冲高之后快速下跌
0
0
这里要有一些耐心,不要轻易入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