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40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jyw

15-12-23 12:47

0
好有钱,3万
Soloryan

15-12-23 11:39

0
@龙龙哥哈 亏3万,呜呜呜
Soloryan

15-12-23 11:39

0
@macgrady 亏3万
在山那边

15-12-23 11:35

0
好的,谢谢m兄。
macgrady

15-12-23 11:17

0
大冷不用急
还有一次在17.3附近给你上车的机会
主力蠢蠢欲动了
在山那边

15-12-23 09:52

0
刚才我把跟的大冷给出了,这次跟的太少,以为能下来呢,没有大搞,继续等啦。
hongdanongji

15-12-23 09:29

0
今天小幅高开了,看如何演绎
njyw

15-12-22 18:37

0
过来看看
macgrady

15-12-22 15:31

0
不要着眼于一两次的操作失误
况且上周末我有提醒过可以把抛掉的部分买回来一些,毕竟我们不是主力不可能知道哪里是底部
当然这里你要说踏空也没什么依据,周末开始新一轮的调整会让你有足够时间上车的
心态要放好才能赚钱,错过的就错过了,股市天天开,天天都有股票涨停
你要追涨, 300318 这种马上就能涨,就算下来了也是假摔,像 600240 一样
华业我买的时候,一度亏了几个点,还不是赚10%走人的
多点耐心吧
龙龙哥哈

15-12-22 15:31

0
机会以后多多,股市又不是要关门了,慢慢来吧,我还亏损六万多呢,呜呜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