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38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loryan

15-12-24 11:22

0
@macgrady 大坑5日线拐头下了。有点悬乎啊
龙龙哥哈

15-12-24 11:17

0
哥,我大冷买了2800股票,17.1的本,呵呵,那我捂住不动了
macgrady

15-12-24 10:56

0
手上还有20000股北京银行也是慢牛行情
短中结合
创业板我之前说过要回踩20天线甚至跌破20天线
当然不用苛求低点,只要买到自己心理价位就可以了
macgrady

15-12-24 10:47

0
刚入了30000股大冷,18000股华业,3000股博晖,3000股30400
大冷先看到22-24一线,华业估计要走慢牛
劲拓看反打50的高点,博晖等新高
仓位160%多
macgrady

15-12-24 10:43

0
空间基本已到,最多还有个1分钟的5浪去新低
该买的可以逐步买起来了
Soloryan

15-12-23 15:56

0
@macgrady 打新去了……
Soloryan

15-12-23 15:56

0
@njyw 全仓打新去了,这几天的还有个子5浪顶,60分钟结构放弃。高手才能做做
njyw

15-12-23 15:24

0
今天亏损3个点,贪心
macgrady

15-12-23 15:07

0
大冷,博晖,这两个都可以搞的
大冷,今天跌幅有点大,所以17.3应该守不住的,但是回撤到17块附近就可以多买
博晖,今天正好洗盘,最好洗到24-24.2的区间内
龙龙哥哈

15-12-23 13:09

0
哥,大冷,能下来吗?要不我就这个价钱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