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我大冷买了2800股票,17.1的本,呵呵,那我捂住不动了
0
手上还有20000股
北京银行也是慢牛行情
短中结合
创业板我之前说过要回踩20天线甚至跌破20天线
当然不用苛求低点,只要买到自己心理价位就可以了
0
刚入了30000股大冷,18000股华业,3000股博晖,3000股30400
大冷先看到22-24一线,华业估计要走慢牛
劲拓看反打50的高点,博晖等新高
仓位160%多
0
空间基本已到,最多还有个1分钟的5浪去新低
该买的可以逐步买起来了
0
0
@njyw 全仓打新去了,这几天的还有个子5浪顶,60分钟结构放弃。高手才能做做
0
今天亏损3个点,贪心
0
大冷,博晖,这两个都可以搞的
大冷,今天跌幅有点大,所以17.3应该守不住的,但是回撤到17块附近就可以多买
博晖,今天正好洗盘,最好洗到24-24.2的区间内
0
哥,大冷,能下来吗?要不我就这个价钱买?